颱風要來了

真是頗有明天過後的感覺阿 現在才幾月呢 颱風就來了

昨晚睡前 躺在床上望著被路燈染黃的小碎花布窗簾
沒想到我在這小屋 已經獨自度過了將近四年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春天老愛下雨 夏天還算是涼爽 秋天最舒服 冬天卻冷得發抖
這裡不是我的家 但住久了 感情是有的
再過一年 我將會離開
永遠的離開 再也不會回到這小屋

大學四年 是人生中最後定型的時期 這四年來 我發生了很多事
喜怒哀樂 通通都在這小屋中度過
有一天我將會離開這裡 到外面的世界闖蕩我的人生
又一天我將會永遠的離開

但我永遠記得 這屋子帶給我的寧靜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