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頭

我是一個正在禿頭中的維特少年................唉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跑去給皮膚科的醫生看 以下是進入看診間後的情境對話:

禿頭維特:恩 我為了兩件事而來 第一是 掉髮問題(輕描淡寫的表情但難掩悲痛) 第二件事是有一點脫皮的手

頭髮超多的醫生(抬頭瞄了一下我的頭髮) : 先生關於你的頭 你個人覺得這是什麼原因呢?

禿頭維特:事實上我對於這個問題有Serach過一些文獻與資料 我個人的判斷是單純的雄性禿

頭髮超多的醫生(兩手相疊掛在胸前 嘴角有一絲絲的笑意): 答對了 像你這樣的症狀 绝對是雄性禿 錯不了 恩 那麼關於你現在的處境 請問你認為最適當的解決方式是?

禿頭維特:恩 我想柔沛應該可以對症下藥

頭髮超多的醫生(突然冒出金田一破案時的眼睛): 答對了 完全正確 你就放心的服用柔沛吧 目前對於你現在這個處境 也只有柔沛這一種藥有效 千萬不藥誤食偏方 請繼續服用吧

禿頭維特:恩 不過據說 這種藥有百分之二左右的機率會導致性功能障礙 我可以一直伏用此藥嗎

頭髮超多的醫生(露出很實在的表情):這位先生 從你的眉宇之間 我曉得你也是一位色到不行的傢伙 事實上 服用這樣的藥 或許可以讓你免於被自己過剩的賀爾蒙給淹沒 這藥對你可是有兩種療效耶 你放心拉(拍拍禿頭維特的肩膀) 像你這樣的人還這麼年輕而且體質特殊 那種副作用 不是你需要擔心地

禿頭維特(恍惚 茫然):阿.............

頭髮超多的醫生(撥了撥自己眾多的髮絲):恩............

禿頭維特(終於回神了):喔 ..............

頭髮超多的醫生(將目光移回美麗的護士助理身上):叫下一位.

禿頭維特(同時瞄了一下 美麗的護士助理):阿.... 喔..................... 多謝.... 掰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