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夏天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
今年夏天過得就像是一場夢
一個最要好的朋友 離開了身邊 剛走的那一陣子 頗不習慣
直到今天 漫步在校園裡 還是經常可以清楚的看見那身影
或者是 有點遠的背後傳來帶有口音的 珈擇
那一切依然很清楚 但都是過去了

暑假的尾聲
和相戀多年的情人一起去了澎湖 雖然行程都交由當地的民宿安排
但是仍有一些空檔 有一天的傍晚黃昏時 她想到沙灘上撿星沙
而我也剛好用那個機會 去海邊游泳
我穿上一雙蛙鞋 面向著黃昏的大海 一層層波浪潮著我襲來
有一種很神氣的感覺 這股萬夫莫敵的情緒驅使我不斷向外游
偶爾我也潛入深處 靜靜的看著海裡面七彩的小魚群 與零星的珊瑚

回頭望著遠方沙灘上的她 總覺得她有些孤單
這讓我不忍再繼續的向外游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