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

今天下午多出了一些時間 又處在市區 就順道去理了髮

大約從大二開始 已經有三年了 我都給同一個理髮師剪髮
在他之前我也有指定理髮師的習慣 但是後來都失聯了
正在成為禿頭中的我 對於理髮有比常人多一分的講究
重視理髮師的服務態度 理髮院裡頭的佈置與氣氛 及播放的音樂
雖然比較喜歡給女的理髮師理髮 但是現在這個理髮師卻是男的
最主要原因是 和以前那位女理髮師 失聯了
而其次的原因是 現在這個理髮師 讓我感到他是一個實在的人
我的頭已經有一些微禿了 曾經被其他的理髮師 當著面嘲笑
這種感覺很不受到尊重 也凸顯他的不專業
現在這個理髮師 會關心並且每次理髮時仔細觀察我落髮的情形
有正確的態度和客人討論 這讓我感到他的專業 再加上他從來
不會對我推銷生髮產品 所以讓我感到他的實在
就這麼簡單 讓我放棄了 享受女理髮師溫柔的手指觸碰我鬢腳的享受

今天去理了髮 仍然像過去一樣滿意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