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與藍

明天將持續一整天的自由潛水乾潮點: 早上九點十九分 潮高: 負三十七公分
有時後聽到有人建議我說: 要小心啊 !或者有時候會聽到比較偏激的人說: 太危險了 不要去!的確這項活動一定要小心 決不可以輕視大自然隱藏的殺機該有的配備一定要有 防寒衣 潛水刀 面鏡呼吸管 蛙鞋 實在缺一不可有了配備以後 還要抱持著處處小心謹慎的態度 但仍然有人會覺得 還是太危險了 為了玩樂冒生命危險 不值得
我同意生命是最寶貴的 但是我的行為 由我的心決定下到海裡對我而言 已經不再是玩樂 而是一位虔誠的信徒回到聖地朝拜 從中得到滿足與寧靜浮在水面休息時 隨著波浪起伏 望向遠方的海平線 碧海藍天 我看到的卻不是一片不同色調的藍 而是過往的回憶 歷歷在目的演出 這也難怪 為什麼看海的時候 總是不知覺的帶起了微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