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爽

有人說我的生活很規律
其實我本來也是一個不重視生活作息的人

話說有一年的農曆過年前幾天 我獨自來到了阿里山 在阿里山上待了五天
每天早上為了趕上去看日出
都必須很早很早起床 又為了省下坐小火車的錢
只好一大早動身
摸黑走很遠的山林步道(當時覺得很遠)上到最佳的觀日點
日出觀賞完了以後
我會花一整天的時間 走在山裡頭的其他步道裡賞景
夜晚回到旅館
八點多就睡了 實在也不得不睡 因為太疲倦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
我愛上了這樣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每天有固定的運動量
健不健康倒是其次
重要的是每天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了
神清氣爽的生活
讓我更有餘力品嚐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那個習慣從當時保留到現在 算算也已經有三年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啦啦,感覺你很喜歡自己到處去走走耶。
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真正享受自由的感覺,可是我發現我比較怕孤獨...@@
好久不見唷,有去台北的話去找你玩,哈哈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