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力

今天早晨搬家公司的人如約定時間 準時來幫我搬家
我的東西嚴格上來講並不算多
一台中大型的普通轎車剛剛好塞滿
但因為搬家公司給我不錯的價錢
因此我寧可多花一筆小錢 也不願再流一滴汗
上次女朋友幫我搬家
如果沒有她幫忙 還真是無法完成這項壯舉
當時我就有萌生一股念頭
搞什麼阿 這種事情竟然可以讓兩個人累成這樣
那個念頭使得我這次
第一時間不是找朋友借車 而是找搬家公司
搬家時間縮短了將近三倍
從搬家公司進門開始算 直到我付完錢搬運人員離開
總共才花了四十分鐘
這樣的效率實在讓我很滿意 而且全程禁止我插手幫忙
心裡頭的感受非常的阿莎力
所以我付錢的時候 也付得很阿莎力

中午休息時間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未來賺錢的趨勢 有一個平日我頗為欣賞的學長說
靠勞力
乍聽之下 靠勞力竟然會是未來賺錢的趨勢 這似乎是一種退步
但是學長講我的例子
我寧可讓一個搬運員在一個小時內賺走將近兩千塊
也不願自己為此事再多流一滴汗
那靠勞力是不是真的為生財趨勢呢!!!!

這是一個創意十足的觀點 或許是慧眼獨具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