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望著螢幕上規律跳動的浮標 一時之間有好幾個寫作主題閃過腦海 但始終無法決定一個好的題目開始動筆 書桌上的冰啤酒罐閃耀著一顆顆亮眼的水珠 就來寫些關於啤酒

啤 酒是我最愛的酒類 或者可以說是我唯一愛的酒類 喝啤酒可以很豪爽 大口大口的暢飲 一口啤酒進入口腔伴隨著濃烈的麥香味強行佔據整個呼吸系統 吞下一口啤酒又開始了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碳酸微泡為喉頭與消化道帶來的腐蝕性 刺激 讓人不知不覺張開大嘴發出一聲 "啊" 幾口啤酒下肚幾分鐘後進入十二指腸 部分的酒精被吸收並且透過血液循環系統向全身進攻 這只是開端 從體內傳來的奇妙感覺促使我更進一部的將更多的啤酒送進身體 直到我已經無法將啤酒罐對準嘴巴為止 被迫停下來

靜靜的找一張床躺下來欣賞腦袋裡的曲目 有人說喝醉了會很痛苦 每次聽到這種話我總是嗤之以鼻 並且在心理感嘆給這傢伙喝啤酒就是一種浪費

喝酒就是要醉 好像做愛是為了高潮

小酌一兩口被迫停止的那種窘境 像是做愛做到一半被對方家長抓包是如何舒服呢 我也說不上來 好像你問一個人高潮是什麼感覺? 除了你自己體驗一次否則這是永無解的問題 喝醉像升上了天 一切都轉阿轉的轉個不停 暈到了極限身體就會漂浮在空間中 敞開四肢充分運用空間中的每個維度 如一片羽毛在微風中漂浮與轉動

Oh~~  This  moment  is  life.

這是到了最高潮時我心裡面唯一的感想 你也來試試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