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

今天又遇到刺規。比上次小隻,我又按照既定模式逼她衝出水面灌氣。
可是為什麼這一隻刺得我的手好痛呢?奇怪奇怪!
早上到海邊時下著大雨。岸上沒人,裝備就緒後我靜靜的盤坐在沙灘上,享受這即將下水的一刻。
水上冷清,水下也冷清。以前可以見到好幾群具有相當規模的魚群,今日只見一群。不過每條魚的平均大小都變大了。魚兒為了過冬都囤積了大量的脂肪,看起來體態都比較飽滿。在珊瑚礁區巧遇一隻小海鰻,幾個月前曾經遇過大的海鰻, 不知道這兩隻有沒有什麼親戚關係。這隻小海鰻不像上次那隻有高度的好奇心 不太愛理我。
在海底找了一塊泥巴豐厚的海床,躺在柔軟的海底泥上非常舒服,覺得不過癮
來來回回的給他翻滾一番。把底下的能見度搞得一蹋糊塗,玩夠了就起身拍拍屁股。輕輕一躍往天上飛去,留給底下一片爛攤子,沉澱機制自然會替我收拾床鋪。

留言

你很調皮耶~~~
把人家的家裡用的髒髒的!!
住在海底的他們,一定很討厭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