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

明天天亮以前就要開始陸續準備下水的事宜。

回顧這禮拜。生活過得衰氣十足,好久沒有這麼衰了。你知道我過得有多衰嗎?
連走進去鬍鬚張吃碗滷肉飯,竟無端被小混混罵”你 看啥小”。
這麼衰的事情還不只一件,唉。
累積到了週五,我的心情真是惡劣到了極點。今天早上在餐廳,早餐開飯時間又延誤了,我氣到當場摔盤子。這禮拜每天早上都延誤開飯時間(除了禮拜一早上我沒去吃,不確定是否準時)。禮拜五早晨我會特別計較準時性,我固定用每個星期五早晨的散步思考事情,並用這個時機對下一個禮拜做計劃,甚至勾勒未來數個月的大方向。好死不死今天又晚了開飯時間,一個阿婆慢條斯里的走出來,
喊一聲 “要再等一下喔”。每天早上都要聽這句話,煩不煩阿!當時我拿著盤子排隊中,她話一講完,摔盤子的聲音立刻響遍整個餐廳。她立刻又縮了回去忙自己的事情。排隊的人被我這幼稚的舉動給嚇到了。真是抱歉破壞了他們寧靜的早晨,似乎我無形中也替他們這個禮拜的衰度加了一些度數。
你覺得這樣很衰嗎?其實還有其他很多衰事………………….。

海面上的衰事就留在海面上吧!希望明天海況可以稍微好一點。海面下的神, 祁求你重新塑造那位裡外都安靜的我。

留言

別氣別氣~~~只是會壞了自己的心情而已~~~
不值得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