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冷

氣溫下降了,讓我感覺舒服多了。之前一連好幾天氣溫回暖,但是又常常下雨, 空氣中的溼度頗高,實在不是很好受。我個人最偏好的天氣就是乾冷氣候。
氣溫十度以下,空氣濕度偏低,如果再配上一個大大的太陽,即造就了完美的一日。
以前在大學這就是我的翹課日。這種天氣我會在外頭漫無目的散步,偶爾坐在草地邊的長椅上打盹。從每一個校園的角落享受這種氣候的舒爽。這種天氣用來聽課,很明顯褻瀆了上天的美意。

週末我依然下水了。水溫已經明顯比以前低了兩度左右,這對我影響不是很大。
但每次出水面後,總是迫不及待的咬著呼吸管將臉埋回水裡,因為水溫比氣溫高 而且在海面上風勢通常比較大,海風吹在溼冷的臉上會有冰冷刺痛的感覺。
以前還可以見到零星釣客,如今望目所及毫無人煙。

天氣還是冷一點比較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