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支持 請繼續給我鼓勵

從開始經營部落格到現在,以前的舊站加現在的新站,訪客已經有超過四千人次。
我並不是一個有恆心寫日記得人,寫部落格起初也不是那麼的勤奮,只是覺得很新鮮而且方便,草創之初曾經又過好幾個月都沒寫過新文章。
重新振作後,稍微改變成比較開放的態度,使多一點的朋友知道我有部落格, 再加上現在的這個部落格內容部分,可以被各大搜尋引擎納入搜尋範圍,原本冷清的部落格,變得稍有人氣。這四個月統計下來,每天平均有五個人進站(確定是不同網路位置,所以幾乎可以確定是不同的人),每個人平均會點兩次不同文章的連結,雖然這數字還是個位數,但這就是支持我不斷寫出新東西的動力。從計數器中我知道每天都有人來訪,有時候事情一忙,超過一個禮拜沒有更新文章就會有一股罪惡感,因為我可能讓某些人,天天上來都看到舊文。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
接下來,我還是要宣導一下。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超級希望,你們可以留一些話,讓我知道,並且也能夠與你們接觸。每天平均會有五個人,這五個人裡頭不可能天天都是不同的人,我相信裡頭一定有人非常頻繁的拜訪,在這裡我誠摯的希望你可以留一點話。

我曾經有努力的想過要如何布置的更吸引人,甚至跟一些身邊的人討論過寫連篇小說甚至情色小說的可能性,如果你願意提供我一些這方面的意見,我會非常的感激你。

留言

匿名表示…
加油!!
匿名表示…
加油!! 加油!!
匿名表示…
都是喜歡水的同好, 又是同故鄉的,持續努力吧!! 加油囉!!
曾與你有一面之緣的人..
咖哩寫道…
to all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ps:請問樓上那位客人 是上次在海裡巧遇的那位嗎 謝謝你的鼓勵喔 真希望可以欣賞到你的攝影作品!!
匿名表示…
(愛潛水)+(寫小說 吸人氣)

= 寫連篇潛水小說


加油加油 再加油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