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

上禮拜博士班入學考終於放榜了,我上榜了。
內心的喜悅感出乎自己意料的低。妙的是,我發現身邊越是愛我的人聽到這消息後越是開心,我姊知道這個消息後立刻撥電話給處在國外的爸媽,而我爸媽也立刻打電話給我,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上了就是上了嘛。但透過電話我還是感受得到他們興奮的心情,我女朋友一聽到這個消息幾乎興奮的尖叫了,電話都還沒掛就向身邊的朋友宣傳。
反倒是上榜的我,心情感覺很一般。

人生本該就是起起伏伏,沒上榜就是去當兵,自願加入空特部隊一圓當傘兵的夢。 兩年後再考一次,屆時沒有外務全心全力準備考試,多報考幾間(這次我只報考一所)上的機會非常大。
如今上榜了,也許真正起伏的人生才正要降臨,我實在分別不出上榜與不上榜到底有多大的差別。這要我如何難過,又要我如何開心雀躍呢?

我是不是有點掃興?

這次的事情讓我注意到身邊人的反應,從他們的反應我可以感覺出他們有多愛我。

留言

匿名表示…
咖哩
恭喜啦! A.H
匿名表示…
忙完一個階段, 即將邁入另一個開始! 加油,
最近沒空再去練習ㄜ, A.H
咖哩寫道…
這禮拜週末應該會下
ps:雖然正在趕畢業 但是不潛 真的很難過
你最近還又下豆腐岬嗎 隧道通車了 今年夏
天 人潮會多很多 我有點擔心環境會被破壞
匿名表示…
Nice idea with this site its better than most of the rubbish I come across.
»
匿名表示…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