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同種

昨天原本有一個四十人的聚會要在豆腐岬舉行,不料連日誇張的大雨迫使活動取消。但昨天我仍然下水了,而且昨天的潛水,對我別具意義。有一名經驗老道的徒手潛者(Ives)以及A.H.大一同下水,我從來沒有和純自潛的人一起下水過,過去如果有潛伴相陪,也都是水肺潛者,能夠和『同類』一起潛水感覺好多了!
昨天幾乎持續了一整天的大雨,剛開始下水時只有小浪,但能見度都不太好,我們三個人大致按照標準的自潛潛伴制進行潛水,永遠保持有同伴在水面上,並保持密切距離,潛了一個小時浪況明顯轉壞,我感覺有一點暈浪的徵狀,立刻向他們提出回航的提議,他們兩個也欣然同意,期待冬天天氣比較穩定後可以再次相聚!

留言

匿名表示…
也很希望能再度與你們共潛, 去看看那"夢幻之牆"
匿名表示…
忘了跟你說前一天晚上在飯店特別早一些就寢,早上才有精神,沒想到因太興奮居然失眠直到1點多才睡著
咖哩寫道…
我也很期待有機會能夠再與你們同潛
大家純粹的自潛 感覺真的很好!!

ps:我第一次和人家自潛 也很緊張勒
匿名表示…
咖哩
謝謝您提供相當多關於自潛方面的訊息, 重"心"體會, 確實也有不一樣的心得與感受. A.H
PS:"夢幻之牆"(古城牆),終究一日將安排親自拜訪
也期待能與您與Ives大再次共潛.(當然是希望水域狀況優,且我已適應了個人裝備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