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潛水之歌

-------------------------------------------------------------------------------------------
海底飛凌機

詞曲:伍佰 BASS:伍佰

一直慢慢落落來
是不是使得到你 放棄你的期待
因為這不是你想的舞台
且來充滿著 無限的阻礙

光也開始照沒來
已經分不清東亦是西
我從來 是不想我失敗
還是猶原來面容自在

紅紅的火這是袸噴出來
我是一隻潛落深海的飛凌機
撞來撞去哪像在駛鯊魚
我的火置後面一直隨我咻咻去

到底無人會凍來去主意
我是一隻潛落深海的飛凌機
麥講是我不要來守規矩
因為我的目睭不是甘那只有天


-------------------------------------------------------------------------------------------
好有感覺的歌詞阿!

留言

匿名表示…
咖哩同學,原來您是Free Dive 高手呀
真是失敬失敬。
咖哩寫道…
不是高手拉!只是愛玩。
有機會來討論區逛逛喔!

http://www.seaboy.idv.tw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