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灣了!

AH在潛水安全上非常注重,所以行事上比較保守,這是值得所有玩水的人學習的優點!

多次在灣內與他共潛,明顯感覺得出他持續的進步,今日在灣內與他共潛的時候,確定他已經有一定的程度了,水中的閉氣時間也夠長,若一直處在這十米的水域實在有點可惜,灣外的底部雖然更深但景色卻單調,這單調的景色為什麼要推薦他體驗呢?因為透過自由潛水的方式,光是不同的深度就可以有截然不同的潛水經歷,自由潛水所『看』的不只是外在的珊瑚與生物,更重要的是往內『看』自己的內在,抵達一個新的深度會帶來新的恐懼,為了能夠在這個新的深度適應並且感到愉快,你必須更進一步的放鬆,更進一步的專注於你在水下的一舉一動,專心於水底的任何一個思緒。

今天恭喜AH與James體驗了新的深度,你們今天的進步不在於『深度』這個數字的增加,而在於心理的一個門檻的跨越。初觸新深度,往後的課題是如何在這個新的深度處之泰然,你們不斷的進步我已經見證也清楚的預見。加油~

留言

匿名表示…
會有這個新的深度體會,其實是因為有咖哩
你的陪伴的關係,若當時換一個人陪伴在我的身旁,必定不會有這樣的嘗試,再次謝謝你今天熱情的招待,期待下次再會的來臨
Unknown寫道…
很高興能看到那麼多新血加入自由潛水的陣營! 昨天因為時間有限,所以無法多做停留與大夥兒戲水;下回有機會碰面時,再跟大家好好的"喇低賽,卡虎濫"!
匿名表示…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加入,來個深度體驗
匿名表示…
CL前輩
你這麼說我可是會很期待喔
咖哩寫道…
要探十到十五米的深度 最關鍵的問題在於壓力平衡 只要耳壓平衡的過去 而且不要求滯底 這樣的深度並不難
歡迎Quintus來宜蘭找我喔!
咖哩寫道…
to CL
我相信你以後會經常來豆腐岬 大家應該很有機會再碰到面! 有機會啦~
IVES寫道…
哇!!豆腐岬快變成自潛者的天堂了
匿名表示…
我正在機場等飛機 沒想到有免費上網區
上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兩個禮拜後見了

咖哩
匿名表示…
祝旅途愉快喔
記得多拍些美美的照片回來唷
匿名表示…
cali

i am in asahikawa , it is my favorite cit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