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剛剛在整理相片意外挖到寶,頭一張看似拍攝失敗的相片可真是意義非凡呢!背對鏡頭的一群人有我、James、ichromin、一起來浮潛觀光的敏雄,至於背對大海的那位呢?那就是前輩CL,為什麼他要背對著大海呢?因為這是一場巧遇,我們幾個正要下海時,遇到前輩剛好上岸,岸邊的老婆不經意的拍下這一刻,還真是名副其實的化瞬間為永恆,大家要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不多,能在這偶然的機會下在豆腐岬相遇,又拍下此畫面,機率實在很小。 第二張相片是為了紀念退役的Picassa防寒衣,這件防寒衣陪我從海面初學一直到海底,我當初向大愚前輩買二手的,當時他好像已經穿這件三、四年了,我接手後又穿了兩、三年,終於在一次的疏忽之下,晾防寒衣時忘了翻面又太早收下來,以致於內側的橡膠層黏在一起了,這件防寒衣穿了六年以上狀況還是不錯,要不是我太大意現在應該繼續服役著,從此例也可以看出國外精品的耐用程度。

留言

匿名表示…
雖然不知道能有多少人?約個時間大家再聚一聚吧!
咖哩寫道…
可能八月底吧!
我也不是很確定,前兩年每次網聚都引來颱風,這一次真的要深思熟慮了,否則一不小心會造成上億的農業損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