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斑斑雪花的雜訊裡,那是我的第一個小孩,每次照超音波都很好動,和我一樣喜歡翹著腳坐著,一會舉手一會又猛摸自己的臉,我猜那是在吸吮自己的大拇指吧!
最近很忙,所以一直遲到今天才上部落格公布這個喜訊,他的來臨讓家人都很開心,我自己這一陣子在研究上很不順利,挫折和灰心就像520後下跌的台股,永遠不見底部似的,還好,每次想到妻兒就覺得自己又重新恢復了鬥志。現在的我,腦海裡經常幻想著該對他談些什麼,說來好笑,距離他出生還有將近二十六週,出生後一直到他可以理解語言,可能還要兩三年的時間,現在思索與他的對話似乎嫌早了一點,但這或許就是即將身為人父的一種興奮與期待吧!
上次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在解析度較高的畫面中,清楚看見他兩腿中間有一道白光,醫生猜測可能是一位男寶寶,雖然我比較喜歡和女孩相處,但是一想到男孩子可能比較願意和我一起下海潛水,心裡還是很高興!

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恭喜!!
匿名表示…
恭喜~生蛋快樂
咖哩寫道…
謝謝,北極熊和小賴的祝福!
匿名表示…
好熟悉的畫面!!因為我的第一個小孩也即將出生, 照超音波時有時好動的有如在打拳擊, 有時吸著手指在睡覺, 我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我也希望生的女兒, 因為,我覺得能有個小女孩身邊撒嬌是何等幸福, 但是醫生總是得意的用超音波特寫"小雞雞"給我看, 我也想男孩子也不錯, 可以跟我一起潛水, 看到你的喜訊我很高興, 因為我的小孩有潛伴了.

~Jason
tempoealtro寫道…
恭喜咖哩!!也預祝JASON太太生產順利~~jc
匿名表示…
恭喜呀
謎寫寫道…
咖哩,恭喜,這真是甜蜜的負荷,加油~~
Jason,也恭喜,預祝夫人生產順利!!
jason_su寫道…
小吳與謎寫的祝福我收到了, 感謝!!
RooM寫道…
啥米!原來學長也已經是有妻有子的已婚男士。真是太驚人啦。

恭喜呀!

祝全家健康。
咖哩寫道…
感謝大家的祝福喔!

這麼多大哥哥大姊姊的祝福,以後寶寶生出來開始認字以後,我再叫他上來部落格看。
我是過來人
爸爸經說不完

另外最近看到一些如何教育小孩的書映像深刻相信對你也一定有用

汪培珽的「愛孩子也愛自己的七堂課」
她有出兩本書"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及

你去網路上找找一定有
咖哩寫道…
CL:
咱好久沒聯絡了,近來可好?
咖哩寫道…
學長:
感謝你的推薦,我會去買來看的,謝謝!
匿名表示…
嗯~我好像來晚了點~不過剛好趕的及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咖哩恭喜恭喜!!也預祝Jason太太生產順利!

James
匿名表示…
恭喜你喔!
我的小朋友也是近期要出生了喔^^是一月份的小男孩!
此外,順口一提!我也是中央大學的學生!
咖哩寫道…
謝謝兔爸的祝福,也祝你的寶寶健康平安喔!
謎寫寫道…
又來個小壯丁喔... 兔爸恭喜,兔媽加油 ^^b
Unknown寫道…
不一定吧!
女生也是會愛上潛水的呢....
咖哩寫道…
to 宜君
女孩『相對上』比較不喜歡潛水,但如果小孩子們喜歡,親子之間有共同興趣是最好不過了。

ps:你很久很久很久沒留言了耶!不過我還記得你喔!
謎寫寫道…
應援宜君 ^^b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