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味仙

今天進酒吧之前,特地去便利商店買了兩包浪味仙。小錚只做到七月底,以我一個禮拜去一次的頻率,今天大概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吧!
她很喜歡浪味仙這種古早味的零食,我曾答應她,要在最後一次見面這一天送她兩包,為什麼是兩包,我也不懂,反正她說要兩包就是了。

一進到店裡,『乖乖』和『詩婷』在吧台裡,我把浪味仙放在隔壁的高腳椅上,聊一陣子後才問得小錚今天剛好休假,暗地裡自責為何出門前不打電話確認一下。

我想這大概是台客掛在嘴邊所謂的緣份吧!自認為有一項天賦,那就是當我和某人見此生最後一次面時,我都會有特別的感覺,說不上來,有時是見面前的是一種預感,有時候是當下的一種特殊的感受,總之,我的天賦會提醒我,這可能是與某人最後一次見面了,這幾年來的試驗下來,偏偏這項靈感很準確,以致於我自譽為天賦。

請相信我,這是一項極度自殘的天賦,我真希望自己在這方面的特殊感應弱一點。

她,並不喜歡這類的工作環境,我,此生初進入夜店是由她接待,我曾經跟她開過玩笑:『上天將兩個不屬於夜店的人,安排在夜店相遇。』

最後,我將那兩包孤伶伶的浪味先留在櫃檯裡,昏暗的酒吧燈光裡,我看著藍銀色包裝紙閃著沒有生氣的光芒,突然感到一種遺憾中的幸福,我何其有幸,可以在同一個空間穿越數十小時的時間,用兩包實體的浪味先與朋友道別!

留言

肥珍寫道…
不知道她收到後的心情是如何
咖哩寫道…
小錚大約一萬兩千年會上一次深河部落格,有機會再請她本人描述心情!
小錚寫道…
哈^^浪味先我就先收下囉!真的謝謝你唷~咖哩!
不過還真是不巧呢剛好碰到休假!
但是沒記錯的話我應該好像有跟你說過我21號要去看歌劇魅影的樣子吧??
不管啦!總之~很好看很感人很震撼很不得了唷

還有 別在自己的blog說別人的壞話啦!什麼一萬兩千年咧~沒禮貌!
咖哩寫道…
各位觀眾:

人家說歲月如梭,這句話真的很對,一萬兩千年一眨眼就到了.......

to小錚:
經你這麼一提,我想起來你有跟我說過了.....
有機會來公館找我,我請你吃飯,別讓我的直覺成真。(沒什麼信心~)

咖哩
別再扯直覺了拉,你的直覺感覺不怎麼靈呢~
咖哩寫道…
哪裡不靈?都碼超靈感,不然你舉例!
上次給的幾個號碼都沒中.... 還說什麼"三太子上身,下凡普渡眾生"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