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豆腐岬

上禮拜六,水濁,灣外的浪不大,可是浪的方向正對著豆腐岬地形上的弱點,所以就算在灣內也有些搖晃,不若過去如鏡般的平靜。

有浪、水又濁、剛下水時天空還飄著成不了災的細雨,能交出這段影片,我已經極限了,請不要苛求嘿~

上天發給我這樣一手牌,我就是在牌局結束之前,盡力將這局給打好!還好豆腐岬我熟,兩、三米的能見度不會影響我的潛水興致,我還是照常做平日的潛水,絲毫不受影響,只是一起下水的新手,暫時還不能適應這樣的濁水,一切都只是需要練習而已。

當我的手,輕輕撫摸長滿微細青苔柔軟而又光滑的消波塊時,霎時間許多微細的氣泡從指縫之間竄出,好像是消波塊在抗議這樣的動作令她發癢。

留言

solarson寫道…
這影片好讚!!
咖哩寫道…
謝謝你的支持!
終於在你的影片中看到和我的的影片出現相同的魚--魚醫生!!
咖哩寫道…
Dear 惡水:

那種小魚在豆腐岬很常見,幾乎每次下水都會見到。
Unknown寫道…
版主不好意恩,我想發問一下,我的GOPRO HERO 2 不能UPDATE,版本是8.12.70,因為我買了個WIFI組件,不升級不能用,但主機一直都不能升級,我用FIRMWARE UPDATE我的GOPRO 但系列說完成後它要我斷掉USB線、再開機(GOPRO),但聯線還是8.12.70 沒改變,我買回來的WIFI也一直用不上,找不到REMO.........現在不知怎麼辦.....WIFI和REMO都已UPGREAT了....但彼此也不能找到....真的無言。
咖哩寫道…
http://goprouser.freeforums.org/hd2-firmware-update-without-cineform-studio-updated-t5372.html


上面這是不透過軟體的韌體更新方式,你可以試試看,但其實我比較建議你和賣家聯絡,因為說不定你手上的機子是有問題的,那就要善用你的保固權力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