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廖先生

晚上洗完澡後,開臉書頁面,收到了前輩寄來的私訊。前輩今天在東北角的和美潛水,碰巧遇上了一位來自大溪的廖先生,那位廖先生請他帶話給我,向我問聲好。

和這位廖先生是一段很奇特的相遇,以前自由潛水論壇還在的時候,我們透過論壇認識。沒見過面,MSN過很多次,也通過電話,我們年紀相差很大,當時我還是大學生但他已經是當阿公的人了,還蠻聊得來的。其實是有相約要網聚的,無奈我這個人只要參與團體活動,總是會帶來不好的下場(屢試不爽),我們連兩年的網聚,都因為颱風攪局而臨時取消。 所以和他以及當時在論壇上的許多朋友,因此錯過了見面的機會。主持論壇數年後,因為一些紛擾而離開,沒多久之後那個論壇也就完全倒站了,和當時的很多朋友因此都失連了。

這些年後,沒想到還有人記得,而且託了另一個好像也只見過一次面的前輩,帶了關心問候的話給我,很是窩心!

往往是因為這些小小的動作,讓我覺得自己活得還算有點意義,謝謝這位來自桃園的廖先生,這麼多年沒聯絡還記得我,我也還記得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