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友寄來的溫暖卡片

今天下班一回到家,書房的桌上擺著一封信。這是潛友寄來的小禮物,之前他要寄出前就透過臉書私訊告知,所以並不是很意外。拆開來看裡面居然還附上了一張卡片,裡面寫了滿滿的字,我可以感覺得到他滿滿的心意。
對於像他這樣的潛友,其實我反而是以比較抱歉的心態去面對他們,打著潛水安全的大旗,經常用相當直接而且嚴肅的態度糾正對方的想法,能夠一直有往來的潛友,都是我學習的對象,至少他們的雅量就是我遠遠所不能及的。

裡面有一段這樣寫著:『我能確定的是,你對於自由潛水的意境,已經不是興趣這麼簡單了』

讀到上面這一段,我很開心,能夠被人有所了解,是一件幸福的事。也祝福他在自由潛水的領域中,潛入一片屬於自己的世界。

ps:為了保護當事人個資,我將信末對方的姓名塗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