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飛機

今天因為去桃園買飛輪,所以有機會順道繞去桃園中正機場看飛機,這是我以前就一直想要做的事情,今天剛好有機會達成,而且還是全家一起去!我去的第一個地方是機場側邊,機場連絡道的盡頭,這個點還挺熱鬧的,天氣雖差,但聚集了十來個攝友,拿著大砲對飛機做側拍,因為多半只能看到已經降落的飛機側邊,我對這個點的印象不好,離飛機比較遠,而且最接近這裡的跑道起降班次不頻繁,要等上好一陣子才能看到一架剛降落的飛機經過,最讓我受不了的是,垃圾非常多!說到這個天就黑一邊..........

原本已經要打道回府,在回程的路上看見飛機低空掠過,順著航線的方向,鑽進產業道路,其實我對於看飛機也沒有這麼熱血啦!只是那條產業道路實在太窄了,我的左右輪剛好就踩在道路兩側的邊緣,車子一鑽進去,除了倒車否則回不去了,只能一直開下去~哈,還好當時沒有車子要交會。
順著桃園機場的圍牆邊走,轉過一個彎後,突現一片空地,空地上還有另外兩台車和幾名攝友,果然這裡還有個秘密賞機點,我這樣亂繞竟然還是找到了,今天運氣真的不錯。
小孩以前搭過飛機,不過看著飛機低空掠過的經驗還是不多,雖然他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重度火車迷,但他今天還是看飛機看得很開心。


底下照片是把GoPro架在地上,設定一秒拍兩張,這是最適合我的懶人拍法(我哪有閒功夫搶著飛機經過的幾秒鐘按快門)。


今天無意間發現的景點:

留言

Unknown寫道…
不錯的視野呢!!找一天我也帶我家那兩個小鬼去看,還要他們穿防寒衣去,穿著潛水衣的小鬼當前景和飛機一起拍照,應該會滿好玩的。
咖哩寫道…
因為是用GoPro拍攝,超廣角鏡頭的關係,所以飛機看起來好像很遠,其實現場看,飛機很近。
你這個構想,在冬天的時候很好,我支持你!夏天就要小心中暑了~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