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淫

下班後就趕著赴朋友的約,喝了不少酒,回家幫小孩洗過澡後,自己又開了一瓶酒繼續喝,邊喝邊寫些東西,這是很享受的人生。
現在午夜十二點了,看到臉書上,還有朋友在討論一位漂亮女孩的賣淫事件。
就算是真的,賣就賣呀,有錯嗎?
我一點也不覺得錯,但覺得心疼,一位女孩竟願意用自己的肉體去換取金錢,讓陌生人碰觸自己的身體,我相信她心底也經過一番掙扎,也承受過一番我無法體會的痛苦。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買賣是下賤的,我也不能說你錯,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去試著體會她的痛苦。
我們上班族,將自己最寶貴的人生的十二個小時賣出去,以賺取可以養家餬口的一點收入,也許我們賣出的並不只是肉,也有一部分的靈。販售人生的精華光陰,難道,我們高尚了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