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裡的不可刪除

早在Android系統問世之前,我就已經是Google服務的熱衷使用者,幾乎所有服務都用過,甚至是使用過一陣子後來卻關閉的Google Health, Reader。
開始工作以後,有資安上的考量,因此除了手機上的幾個會用到的功能,與Google在實質上已漸行漸遠。
其中Google日曆的提醒功能一直沒有被我關閉,我記錄了許多曾經來往而且重要的人的生日,每年他們生日的前一個禮拜,我的手機就會顯示通知,每天的早晨顯示,直到他生日當天。而我,只是天天看著系統推來的提醒訊息,靜靜地將訊息關閉,什麼也沒有做,就這樣連續七日,直到他生日當天結束。年復一年,我什麼也沒做,只是平靜地看著訊息。

留言

Claire寫道…
很久沒看你的文章了, 再次看, 還是很喜歡.
咖哩寫道…
我有點想你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