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

當我發覺一塊糖好吃,就會幾近毫無節制的猛吃,這源自於我天生縱慾無度的本性。
我曾經半天內吃掉十幾片維他命C(整盒)。
曾經一罐接一罐喝掉一整個禮盒的雞精(我喜歡雞精的腥味)。
舉凡我愛吃的東西,金莎,百香果等等,都有過驚人的連續單一進食紀錄。
所以,當我大學時的某一個夜晚,孤獨地發現喝酒會令自己感到舒服,這就開啟了我往後人生離不開酒的惡習。
最近,我發現喝黑咖啡令神經興奮的效果也不錯,雖然過去三十年來我都因為心悸與失眠抗拒咖啡因,但現在我已經能享受咖啡因帶來的"愉悅感",而且失眠和心悸,對現在的我,也是一種可以接受甚至享受的效應。

現在在身上的癮頭,又多了一項:咖啡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