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這一個心情扎記 已經有一千多次的點閱了
我其實有一度很好奇到底是誰 在看我的心情扎記
畢竟真正知道的朋友 也不會超過五十個人
在這麼少的人數裡 有這樣的點閱次數 我真的感到訝異

有一陣子我故意 很久很久都不再寫任何東西
最近我又重新開張 開始將一些心情寫上 不過很明顯
現在看的人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不過這也好 我希望看的人不多
而在那少少的幾個觀眾心理 都可以響起一些共鳴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瀏覽方式 在這裡提供給各位參考
按左邊圖案下方的 show archive
然後再點按 show extended archiev
這樣會很方便看文章喔
如果你有什麼意見 也很歡迎你按文章右側的comment
留下一些痕跡 讓我可以知道有你 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