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與高樑

早上一起床就覺得不妙,從來沒有過這麼嚴重的宿醉。對於宿醉的處理我一直有一套自己開發的流程。但是這一次遇到的宿醉,讓我完全亂了步調。
起床後。媽媽倒了一杯溫熱的開水給我,才剛喝完沒多久,發生一陣強烈的胃抽筋,胸腔以下強烈的收縮,而且一陣一陣的吐了好幾回,這是很不妙的現象。昨晚喝完酒因為立刻昏睡了,反而到了今天早上才吐。體內的酒精濃度經過肝臟一整夜的工作,竟然還那麼高。我明白體內現在正處於脫水的狀態,必須立刻補充水分,雖然喝了很快就吐出來,仍然堅持喝下一定量的溫開水。幾杯以後嘔吐的症狀已經緩和。但血液內的酒精濃度仍然高到讓我很難走直線,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在她面前還是有說有笑。不過她當我媽也超過二十年了,她也知道這一次真的很嚴重,希望我可以明天再回台北。

昨天晚上空腹的狀態,先喝了一些啤酒,再喝了一些金門高樑。這一次真的傷到了。

跌跌撞撞的上了火車,上了公車,走進寢室,再勉強喝了一些水。
倒頭睡到下午三點多。感覺有好一點了,只要動作緩慢一點,就幾乎不會感覺到頭暈。
現在好多了。明天一早可望生活重上軌道。回頭看看,這一次還真是難得的體驗。

留言

下次別再這樣傷身體了!!阿姨很擔心ㄋㄟ...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小乖...一點都不乖!!那天等你電話好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