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愛

最近身邊有人失戀了。
他的另一半似乎成為同性戀,似乎啦!我也不方便用力求證。
因為在一起很多年了,這樣的分手太過突然,他非常的不甘心,所以不止一次他回去找她理論,也找了疑似情敵的她對峙。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自己的遭遇。
當時我曾經親眼見到我的情人和另一個男的在寒冬中擁吻的畫面。
你說我當時有什麼反應呢?
我當時楞了一下,立刻把頭轉開。事後那畫面在我腦海中久久不能忘去。
------------------好美的畫面啊-----------------
地點就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廣場。天色已暗,背景還有音樂(因為有社團活動),
人來人往的廣場上,他們就在角落緊緊擁抱對方。男女的身高恰到好處,
因為有一點背光,所以從我的方向看過去,人物輪廓有很強的對比。

那個當下見到了這樣的景象,更加深了我內心的煎熬。
但某一方面那個畫面也安慰了我。曾經嘗試在白天作夢的時候,將畫面中的男主角換成我。可我怎麼也沒辦法讓女主角這般投入,若我是畫中的男主角,這幅畫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原來!我不應該在大白天竊改別人的作品。我必須去尋找一張新的空白畫布,讓自己隨時做好準備,等待屬於我這幅畫的女主角出現。
一幅完美的畫,該如同一場完美的愛情,一切渾然天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