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

昨天晚上和房東簽約了。
我租的套房在一棟老公寓的五樓,有對外窗可以看到很遠的景色,我非常重視是否有對外窗,不管外頭的景色如何,起碼可以有好的空氣對流。原本擔心搬過去以後不能像現在這樣每天去游泳,沒想到隔壁就有游泳池了,從大門出來對面的牆壁上貼著一張小小的牌子,上面寫著:游泳池,還加了一個箭頭,朝箭頭方向望去大約二十公尺就是游泳池的入口了。我發出會心的一笑,心理直覺這就是給我住的地方。

留言

匿名表示…
聽起來是個不錯的窩,更幸福的是每天可以游泳~
咖哩寫道…
還不知道年費多少 太貴也是沒辦法游
不過肯定以後有機會可以跑步了
Unknown寫道…
我跟咖哩一樣,也是住在公寓的五樓。

左營這邊的公寓,一樓有兩樓,所以我住的五樓等於六樓高,每次的爬樓梯都覺得很高,呵呵。

這陣子公司忙,我也較少到論壇閱讀文章,請見諒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