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

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潛水了,我很不喜歡超過兩個禮拜都沒下海,因為這樣會多了一點生疏的感覺,所需的暖身時間也會拉長。
不料出灣的路上,一個多月前拉傷的腳踝竟然又開始隱隱作痛,我脫下其中一只蛙鞋抱在胸前,只用一腿踢出灣外,過一陣子腳踝就不痛了,又可以正常的潛水。因為有一陣子沒潛水了,所以不打算潛到最深的沙底,只在南堤的堤防根基附近練習,大約水深十四到十五米上下,大部分是都是巨大的水泥平台很方便平趴或平躺在上面等魚靠近。今天能見度不好大約只有五米,所以下到十四五米時變得很幽暗,回頭往水面看時完全看不清楚水面,水面在這裡的意義只是一片比較明亮的朦朧。偶爾會從太平洋的方向傳來稍具規模的湧浪,在十五米深的地方緩慢巡游時若遇到大的湧浪,可以毫不費力的讓水平的水流推著飛,享受在大石之間穿梭的悠哉。

留言

匿名表示…
珈哩兄你好.我是來自高雄喜愛潛水運動的BOX.再網路上看到你寫得一些簡述自由潛水的文章寫的很好.就轉載到我的部落格好讓我一些潛水同好能夠看到.在台灣這種運動不太風行.要找到的資料也非常有限.謝謝你們提供很多這方面的資訊.使我們能夠了解自由潛水。
我們潛水俱樂部有很多會員對這項運動有興趣(寧靜海休閒潛水俱樂部).但一直苦無能夠找到真的有經驗的玩家.或許能夠與你認識吸取一些經驗交流交流.
my MSN: boxxx1@hotmail.com
mail: boxxx1@hotmail.com
(非常抱歉要轉載你的文章沒經過你的同意.但我有說明轉貼自咖哩兄所發表論壇的文章)
匿名表示…
Hi 坐在我後頭的學長

第一次進來你的BLOG

覺得你是一個內心充滿熱情的青年
對於生活細節總會細細品味

我覺得人能有一件自己能全心全意投入的興趣
便是對自己最大的資產^^
咖哩寫道…
young學弟:
萬分感謝你來留言喔!
這部落格大約十天會產出一篇,有空多來捧場喔!
咖哩
咖哩寫道…
box兄:
好像不容易在MSN上面遇到你轟!
感謝轉載我的文章! 多謝多謝~
咖哩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