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吧

禮拜三早上醒來沒多久,開始下雨。

這場雨是冷鋒面的邊緣,等這場雨結束就會被寒流籠罩。我很喜歡冷天氣,一年四季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冬天,曾經發下豪語下半輩子賺夠了錢,我要移民到一個冬天會下雪的地方居住,雖然平時很喜歡潛水熱愛水下活動,但我一點都不喜歡夏天,十度左右的氣溫讓人感到特別有精神,也讓男生更好搭配衣著,更重要的是不會動不動就滿身汗。

期待這場雨的結束。

留言

eugene寫道…
哈哈 我也好喜歡冬天 理由都跟你一樣^^
我也不太怕冷~......君凌
咖哩寫道…
hi
沒想到你會到我的部落格上來逛,歡迎你喔!有事沒事請多多留言!
天氣冷比較有精神,也比較容易乾淨(不像夏天動一下就冒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