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卯

一如過去幾年的農曆過年,今天和家人走訪幾間廟宇。其中一間拜訪梅花湖邊的一間小廟『得安宮』,這間小廟對我別具意義,一年我只抽一紙籤,固定就在這間小廟裡,斑駁的竹籤桶抽出對未來一年的運勢預測。因為每年抽出的籤都有很好的效果,因此這個習慣已經持續了四年。
我相信怪力亂神,但我有自己的信仰方式,對於一般民間廟裡抽籤的種種程序我從未實踐過,神麼!抽籤還要先告訴祂,我所求為何?何必呢!這實在有辱神的能力。走到籤桶旁,輕輕將雙掌放在籤頂上來回輕撫,等『感覺』到了,毫不遲疑抽出一支。
今年抽的籤內如下:
第八籤 (乙卯)
禾稻看看結成完
此事必定兩相全
回到家中寬心坐

妻兒鼓腹樂團圓
籤詩故事:薛仁貴回家、朱并回家

過去抽中的籤都是用未來一年的時間來驗證是否準確,也因為每年都有很不錯的預測,因此從來沒有忘記年初回到這間小廟,今天抽出來的這一籤當下讓我一驚此籤之神準,因為女朋友即將畢業,我們利用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思考與溝通結婚的必要,如今雖然說不上拍板定案,但兩人對於婚姻也都有七成的確定,也明示暗示過雙方家長,家長反應也都正面。此籤一破過去『天機不可洩露』的道理,如此明白的為此事下了註腳,對於未來一整年的發展,著實增加了不少信心!

留言

匿名表示…
恭喜恭喜
咖哩寫道…
謝謝你
新年快樂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