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y friend Jason-Su

昨天兩位潛友與我共潛,通常有人來找我潛水時多少都會令我比較緊張一些,
最大的擔心就是海況不佳,潛友遠道而來若潛個味增湯,雖然不是我的責任
,但也總是興起深深的愧疚感。
還好能見度有九米,算是中上等級了。魚兒不多,但茂密的珊瑚讓潛友大
感驚訝,這就是豆腐岬的美,一個看不起眼的廢棄港口,看不起眼的小海灣,
但就在離沙灘下水點距離不到三百米處竟然可以欣賞茂密的珊瑚。
灣外浪況大約是中浪規模,能見度更差,實在無法帶領潛友前往夢幻之牆,
就在灣口不遠處進行潛水。
與Jason認識可能一年將近兩年了吧!但只限於在MSN上交流潛水心得,昨天
終於見面了。雖然Jason平時工作繁忙經常出差,但他對於自由潛水的堅持可能透
過心理而加強了生理表現,已經有好幾個月沒下水的他,依然有很好的閉氣表現,
潛水深度也輕易的超過十米。Jason很高興能與你一起進行自由潛水,希望以後經常
有這樣的機會。

留言

匿名表示…
豆腐岬水面下的確讓人驚豔!!
我相信多年以後我仍然會回想起那些美麗的畫面.
第一次與咖哩同潛
第一次看到宛如草原般茂密的珊瑚
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消波塊, 錯縱在水中有如海底古文明遺址的古城
第一次看到白鬚龍蝦(只看到鬚)
第一次看到活體馬糞海膽,超大顆
第一次自潛到17米……
謝啦! 咖哩.

那天拍攝的人在搖晃的水面上,眼晴一直盯著相機的螢幕看,所以有點暈浪,拍的效果沒有很好,我修剪後再寄給你.
咖哩寫道…
希望以後你可以常來喔!
我還蠻想看看照片的,因為自己在水下
的照片實在不多弄好了就寄給我喔。
謝謝
匿名表示…
影片寄到你Yahoo的信箱了, 沒有收到的話再告訴我.
另外,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我跟阿亮一定會常去找你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