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又抱歉了!

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來我經常處於發燒的狀態,有時後燒到快三十九度通常都在三十八度徘徊
,看過醫生剛開始也有聽話吃藥,曾經高燒不退燒吞了一顆退燒藥,現在我放棄吃藥了,對
西醫再度的失望,那些減輕『感覺』的藥是在欺騙自己,現在打字的同時我的體溫依然是三
十八度,好像三十八度成為了我個人的標準體溫,喉嚨發炎得相當嚴重幾乎無法進食固體食
物,實驗室上又有進度壓力所以這一個禮拜來撐著強烈的倦怠感,Push自己不斷的將實驗
進度往前推...........。
但我心裡頭總是想著大海,我好想回到鋪著沙漠斑紋的海底,躺在海底欣賞著從海面傳下來
的光影,不需要美麗的景致,也不需要色彩絢爛的魚群,只要一片海一片沙一個深度。依照
目前的身體狀況,恐怕我要得還是太多。
每到週末部落格的計數器都會爆衝,我知道很多人會上來看潛水日記,這一個禮拜恐怕又會
讓大家失望了。

留言

匿名表示…
身體重要些
還是多休息的好
要多加保重喔
匿名表示…
我的印象中連續發燒不退現象幾乎沒有過,唯一的一次就是出麻疹,結果醫生沒看出來,誤判為感冒,一直打消炎及退燒針,結果麻疹受到壓制發不出來.連續發燒一個禮拜,奶奶一度擔心我會小命不保.
最後,我媽向醫生說,她感覺我是要出麻疹,醫生才恍然大誤,打了一劑催發針,讓它發出來後,我就又生龍活虎了。想不到,我媽竟然比醫生強。
講了這麼多, 其實我是想跟你說,連續發燒並不尋常,你還是換個醫生仔細檢查一下比較好。
大海永遠是在那兒等候你的
身體是不是在正常狀態自己最清楚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咖哩寫道…
感謝各位的關心!

to Jason:
我之前會燒這麼久應該是喉嚨發炎所導致,現在喉嚨好多了,體溫今天一整天
也都維持在三十七度以下,應該會逐漸復原!謝謝關心喔~

to 三分鐘
大概所有博士班學生最大的壓力就是能不能畢業吧!這壓力從上榜的那一天開始就跟著我,希望承受這個壓力是值得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