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GOOGLE~(4)

今天有一位朋友問我之前所介紹的功能要從和登錄並使用呢?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很抱歉我自顧自的一直介紹,卻忘了最根本的給各位一個連結。進入傳統的GOOGLE搜尋首頁之後,注意一下關鍵字輸入方塊上方的選項,有一個more選項,此選項裡頭還有一個『Even more』連結,進入該連結你就可以看到所有GOOGLE所提供的服務。


Even more頁面連結:
http://www.google.com/intl/en/options/
開啟頁面後,主要分成兩大區,左半部就是GOOGLE對於各種領域所提供的搜尋功能,相信大家都不會趕到陌生,右半部就是一些非關搜尋的服務功能,其中更值得注意的是『Labs 』區,這裡面放著GOOGLE最新的服務,通常新的服務會放在這個實驗區進行改良與使用測試,時間久了確定整個系統穩定後就會移出『實驗區』而成為正式的服務項目,我印象中Gmail就在這個區域待了兩年的時間才成為正式服務。
雖然很多有趣的功能處在實驗區中,但以我自己的使用經驗還是推薦給大家,因為我未曾在使用這些測試中的服務時遇到問題。

最後給大家一個建議,若能夠在GOOGLE中使用英文頁面可以比其他語言的使用者更早一步使用新功能喔,新的功能通常都會先在英文版裡頭實施,而後才漸漸翻譯成其他各種語言,欲更改慣用語可以連進去你私人的GOOGLE account(GOOGLE 帳戶)進行更改設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