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深層水

最近有些新聞針對這個產品提出一些批判,兩個月前也曾經好奇買來喝喝看,買的時候有點興奮滿心期待,因為我可以喝到深度超過六百公尺的海水,自由潛水的最深紀錄也不過兩百出頭,我竟然可以走進便利商店嚐到六百米的海水,這是多麼令人感到期待的一件事阿!
當我打開瓶蓋小酌一口,立刻失望了,怎麼會是淡水的?六百米深的海水竟然嘗起來像是淡水!不太可能吧?
站在旁邊的老婆馬上笑我:『當然有處理囉,海水怎麼喝!』
我回駁:『怎麼可以處理,原汁原味就是最難得的,怎麼可以處理,太沒有道理了』
老婆回家還向當漁夫的老爸講述這件事情,他父親也覺得處理成淡水才賣,理所當然。
我一直到今天都覺得買那一罐深層水有被騙的感覺,潛水這幾年下來早就習慣海水的鹹味,真的將純海水封裝成飲料我是很願意喝喝看的。
難道不應該是純海水嗎?處理成淡水,那我不如用純水在加一些微量鹽類進去不就也成了他們所說的海洋深層水。

為了這件事情,我在部落格畫面的左側開了一個投票區,請你們貢獻你們的意見讓我瞭解。

留言

對海洋深層水的映像
喝過的是淡水的味道
沒想過它真正的原味是如何?
上google用"海洋深層水""味道"去search
找到一些關鍵字"海洋深層原液"及"滷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