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欲如何

今天五點多起床,坐在馬桶上悶著聲大哭。
這兩天正在資格考,其實這資格考很讓我失望,其實昨天已經考過一天了,我瞭解考題的程度後,資格考並沒有給我什麼壓力,兩天總共考五科,裡面有三科就算沒有滿分也有九十,沒什麼好怕的。
坐在馬桶上,眼淚嘩啦拉的就飆出來,以前一個人睡的時候經常半夜起來哭,但現在女朋友過來和我一起住,已經完全沒有這樣的行為了,好像男子漢不應該隨便落淚,特別是在女孩子面前。是的,我是一個有男人主義的傢伙。怎麼樣!有些該是男人擔的責任,男人就是不能推卸,該堅強的就不要耍娘,我們是男子漢!
哄老婆去睡午覺。
酒一杯杯的喝。
剛剛聽著貝多芬的八號鋼琴鳴奏曲『悲愴』,沒想到貝多芬這傢伙竟然也這麼騙淚水,趕緊隨意開個資料夾換聽著五佰的歌,沒想到五佰的『往事欲如何』...........唉!
哭吧!
看看一天能哭幾回,看看眼淚是不是真的會乾。

留言

傢在東京寫道…
還好嗎?偷偷抱一下。:)
其實我覺得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偶爾軟弱的人才是最勇敢的人。
咖哩寫道…
謝謝學妹的抱抱!

在中央的最後一年當了你們的助教,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Unknown寫道…
去跳海吧...can ease a lot of "something"
看了半天還是不瞭解為何你要哭?
咖哩寫道…
to CL
是的!這禮拜日,我跳定了。
IVES寫道…
不管是什麼原因,就~~哭吧!
跳到海裡大哭一場吧!
咖哩寫道…
to Ives
希望禮拜日天氣可以不要太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