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女人SOP

SOP就是『標準作業程序』,想創造最高的良率與報酬,就看操作員對於標準作業程序的遵守程度了。
我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作業程序,用來叫老婆起床,想把女人從寒冬的被窩中喚醒,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工程,做得好可以讓她開心一整天,做不好你就倒大楣。

平時我大約六點到六點半之間會自然醒過來,我通常會立刻起床打開電腦,收信、寫信、看論壇、注意部落格動態、規劃今天一天的To-Do-List........
然後一直到七點十五分的時候,就必須啟動標準作業程序裡的第一步,找幾首最近老婆喜歡聽的歌,小心翼翼的把歌放出來,一剛開始音量只能是1/3。
兩首歌完畢後,將音量加到1/2,此時她應該會有一些翻身的動作,顯示已經進入淺眠狀態。
歌繼續放著,等待七點三十分的到來.................
三十分一到,輕輕的爬到床上,壓在她身上,給一個乾燥的吻(沒人想一大清早被人在臉上塗口水),小心翼翼的提醒:『該起床了,三十分囉』
這時候系統會有一個固定的反應:『我很累,讓我再睡一下』
此時不可以躁進,要安靜的再給老婆五分鐘的時間。
三十五分很快就到了,再提醒一下老婆,並且伴隨簡單的肩膀柔捏,然後隨便找些無聊的事聊聊,企圖增加她大腦的活動量。
話聊著聊著,關鍵的時候到了,讓她的雙手環在脖子後方,起身的同時順勢將她拉成坐姿,完成喚醒的最後動作。

留言

匿名表示…
這樣的SOP真是偉大
不過可千萬別讓我老婆看到
不然~~~~~~~~~
她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要我遵照
SOP指示
而我就得天天比她早起囉
咖哩寫道…
ㄟ 別氣餒
不同的生產線 自然會有不同的SOP
你的生產線不利生產A產品
你可以專攻B產品 甚至 C、D、E....

我們或許可以一起開發
『哄女人去洗碗SOP』、『哄女人倒垃圾SOP』.................。
真是幸福
並令人大開眼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