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籤

每年農曆年節我總是會到一間偏僻的小廟求一紙籤,這個習慣應該也有好多年了,用這一支籤解讀未來一年的基本運勢,每次都有很高的準確率,因此這間偏僻的小廟對我個人是非常靈驗的。以下是今年抽得的籤:
第十七籤
舊恨重重未改為
家中禍患不臨身
須當謹防宜作福
龍蛇交會相和合

這是一支不上不下的籤,解籤資料說明這支籤極支持我今年的婚事,認為此時求婚姻是大吉之事,事業方面若想達到成功則需要接受一波又一波的挫折,無法一帆風順,平日若積陰德可望有貴人相助,求財方面只得微利,出海行船收穫會不好,偏偏我計畫今年要考取『漁民證』,想在今年出海嘗試捕魚......。求財方面只得微利,也頗讓我介意,因為已經觀察股市好一陣子了,離我上次進出場的時間將近一年,我一直在觀察並等待適當時間再次進行佈局,以往總能有些收益,難道今年即將展開的一役會慘遭滑鐵盧?

底下附上一段有趣的解籤資料:
◎歷盡風霜受盡苦楚,積恨無限,但勿在意,振作起、努力幹,仍可東山再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