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出了學校後到生活工廠買了三個蠟燭,因為手機的曝光時間沒辦法調整,所以照片中過度曝光的三個區域就是蠟燭,螢幕上播著我最愛的愛情電影『麥迪遜之橋』,再加上一點簡單的麵和岳母提供的豬腳,這也就成了風味十足的情人節大餐了。
老婆說:『ㄟ!怎麼情人節,看外遇的電影?』
我說:『這是關於愛情的電影。』

留言

匿名表示…
呵呵~這個有趣~
情人節適合看情定巴黎啦!
真是不解女人心喔~

caty
咖哩寫道…
情定巴黎 我還沒看過呢!
已經排程,近日弄來看看!感謝推薦~
匿名表示…
閜雅圖夜未眠及電子情書也別忘,
都是愛幻想的女人的最愛,結局也非常好。

另外你的也愛追風箏的孩子,
或許你可以看看德國導演荷索的片子,
像是「賈斯伯荷西之謎」或「灰熊人」...,
因為荷索本身就是怪怪又反社會的人,
他拍出來的片子反而有種HollyWood電影沒有的張力,
窮極無聊的時候可以去看喔!
不過要有備用計畫就是了,
蠻多人覺得他的電影有點無聊,
就是得獎電影就是比較枯燥的那種感覺~
咖哩寫道…
挖!一下子出了這麼多作業,我可得要加把勁努力消化呢!
你的推薦我一定會去看。我自己也很愛看歐洲血統的電影,以前剛開始看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枯燥,但日子久了,不自覺的發現真正能在時間的考驗下而留在腦海裡的電影片段,多半都是歐洲風格的小品電影,現在,好萊塢的片子來通常被我當作是一種娛樂,而歐風電影則像一本書被我細細閱讀。
謝謝你的推薦~

不過,講幻想!
我覺得男人的幻想能力,一點也不會輸給女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