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刻文學生活誌

印刻文學生活誌
http://www.sudu.cc/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26049


大年初三的晚上,在網路書店無意發現了『INK 印刻文學生活誌』,立刻衝下樓,也不在乎是否穿著單薄,淋著細雨飆著機車到羅東市區的書店,就為了立刻可以讀到這本雜誌,說來實在有些傻,因為以前我不知道有這本雜誌的存在,那天也只是在網路上看到關於她的簡介與節錄的文章,我就衝動的認定『這是我要的』!
以最不經濟、效率最差的購書方式:直接殺到書店買,完全是為了滿足自己迫不及待的情緒。
讀了幾天後,我真的愛上了這本雜誌,還沒遇過這麼有內容與深度的雜誌,每一篇文章我都細細讀過,有知性的、有感性的,文章數量種類豐富,但都帶有濃濃的文學味。『INK 印刻文學生活誌』這名字取得真好,光是INK這個詞,對喜歡寫書法的我就是一種親切,文學印刻生活,生活也刻印著文學,生活處處受到墨水宣染,這是一種享受。

剛剛在網路上訂了好幾本她所推薦的小說,也順便追訂了過去好幾期的雜誌,目前只讀了當期的雜誌就已經如此上癮,此『毒』還真是令我期待阿!
五顆星推薦大家閱讀她!

留言

每當開學時台大往小小福的走廊上都有一訂雜誌的攤位
台大學生在那裡訂雜誌有很大的折扣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