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深河小站

深河小站大致改版完成,現在每回開啟自己的部落格都會感到眼睛一亮,純白的輕鬆舒服總讓我感到神清氣爽,再也不是過去那一片時時提醒人們時間流逝的泛黃背景,也沒有迷濛霧中的燈塔,如今一切清楚明白。
很抱歉『站長悄悄話』與『訪客聊天室』因為格式上不合的緣故,真的沒辦法安進新版的版面只好忍痛割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與友站相同的訪客留言版,雖然可以取代訪客聊天室但依然沒有悄悄話功能,我建議有在使用悄悄話的朋友們不妨直接寫信給我吧!我每天都會查看上百次信箱,所以如果用寫信會比過去用悄悄話功能還更快讓我收到,至於我的信箱位址大家可以到『關於我 』裡查找。

新舊版面都有共同的一些問題,用火狐狸瀏覽器與微軟的IE會看到略微不同的版面,我已經盡量縮小這種差異了請大家包涵,至於用寬螢幕和一般螢幕所見到的不同我實在無能為力,用一般螢幕看到的版面比較合理,而寬螢幕所看到的畫面在兩旁會大量留白,光於這點實在不是我一個非專業人士可以短時間解決的,如果有朋友剛好對這類語法很熟悉,還希望你們多給我一些建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