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擁抱的古人

『大學生了沒』有一集是邀請MIT校友上節目座談,聊聊關於麻省理工學院的事情,其中談到入學面試的題目時,其中有一題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如果,讓你回到過去的任何一個時刻給一個擁抱,請問你最想將這個擁抱獻給那一位古人?

我覺得這是極為白話但深度非凡的一個思考性問題,當下我沈思了幾秒鐘就立刻出現了斬釘截鐵的答案,這個答案我會暫時保留,一個禮拜後再提出來和大家分享,現在我想聽聽看各位心目中的人選,請不要客氣盡可能發表你的意見,深河部落格允許匿名發言,所以不願透露身份的人請善用這個機制。 期待各位的答案!

留言

Unknown寫道…
我也保留一下,但是可以給個方向...
我要抱的是一個女人!!!
ㄏㄏㄏ~~~
咖哩寫道…
抱一抱就甘心了?

你要保留可以,可不可以在一個禮拜後與我一同公布呢?

ps:我要抱的可是一個男人呢!
Glaucos寫道…
我要像 Dr.Faustus 一樣,就抱抱 Helen of Troy...hahaha
匿名表示…
我要抱的是一個女人..
匿名表示…
蘇軾





ilike10229
匿名表示…
關雲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