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專業婚攝的照片與影片全都拿到手了,現在開始會陸陸續續將一些別具意義的照片貼上來,順便給一些簡單的介紹。
這張相片是James夫婦在宴會結束時所留影的,James原本計畫隔天要下水,可惜天氣不配合,結婚當天的天氣很好,但晚宴結束送客之際,竟然下起滂沱大雨,據老人家說這是一種很好的兆頭! 印象中,James每次來豆腐岬潛水好像天氣不好的機會比較高,如果是別的潛友大概早就在數年前就打退堂鼓了,沒想到James這Tough的傢伙就是不放棄,幾次不好的天氣都沒能把他打退,期待今年冬天再與他共潛。
James這次參加婚禮還帶了一個特別的禮物,不只是特別還是特別用心,他親手做了一台F-16戰機給我,因為F16是我最欣賞的戰鬥機,戰機身上的花色也讓我指定,可惜我身邊沒有可近拍的相機,沒辦法讓大家看到James的細活功力,很謝謝你們夫妻!

留言

James寫道…

冬天約個時間共潛吧,我一定要打破天氣不好的魔咒!!不管如何能下水就是最大的幸福!

至於F16也是托你的福我才有機會製作這飛機這也是少數我能為你做的到的,可惜的是礙於水貼找不到沒法製作你最愛的沙漠塗裝,如果找到了下次再來給它玩一次滿意度應該能更高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