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寫




九月二十六號這一天是我的婚宴,也是我和謎寫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我故意將她安排與James夫妻比鄰而坐,同樣對潛水有高度興趣,相信他們會有很多共同話題,事後謎寫告訴我,James還跟她爆了一些我的料,看來他們的『共同話題』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廣,照片中謎寫手上拿的就是產自冬山鄉的米,大家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包裝 的近照。

第一次和謎寫見面,我的感想就是『亮』,有活力的女人就是透著一股亮眼的光。

留言

James寫道…
別這麼說嘛
你應該要知道我們的最重要的共通話題就是當天的主角~你
咖哩寫道…
借問一下,是爆什麼料呢?
謎寫寫道…
很精采唷 ^^b
很可能你自己都沒察覺... :P
謎寫寫道…
咖哩,
看來,剛結完婚的你,更忙囉~ 加油!!
咖哩寫道…
念博班大概都是這樣吧!會越來越忙....最後忙到一種極致的境界才有希望畢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