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醜喔



剛剛在整理相片時,偶然發現存在網路信箱裡的這兩張珍貴相片!
這是好幾年前,不知道什麼季節?好像是夏天?外縣市的老資歷潛友Ives來豆腐岬,與我共潛時在海上留影的,當時拍照的應該是A.H.,如你所見海象蠻糟糕的,浪大、天陰、水濁、還下著不大不小的雨,其實在豆腐岬潛水要遇到這種天氣是很容易的,所以現在的我,已經被教育得在這樣的環境也可以怡然自得了!
PS:我是畫面左邊那一位,老天啊!好醜喔~醜到讓我自己看了都會心一笑。

留言

jason_su寫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你耶!
真的是要想想, 如何在防寒衣及大眼面鏡的包裝下, 還能有帥帥的模樣........不過很難!
我唯一的結論是帶單視窗的面鏡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慘.
咖哩寫道…
聽說是我的額頭和下巴露出來的緣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