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家族劇場


之前在部落格裡,曾經推薦過陳玉慧的『海神家族』,這部小說深深讓我感動,最近我注意到一則有關的新聞,作者本人與明華園的孫翠鳳聯手打造了海神家族的劇場版,將在今年十二月十一號到十三號於國家戲劇廳舉行演出,我非常的想去看,希望透過另一種形式感受海神家族這部經典作品,惟票價實在不是我這樣一位養家的窮學生所能負荷,但我還是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到現場欣賞。
(不曉得這部戲劇有沒有可能現場錄影出版DVD)



留言

無聲的支持表示…
全成台語
沒有字幕...
咖哩寫道…
Dear無聲的支持:

確實是應該用台語,這樣才符合原著作的背景。
謎寫寫道…
說真的,我其實還蠻怕"改編"這檔事...

先讀了書,讀者都會用自身的經驗去理解,去印證,如果"改+編"的(比重,形式,...)不好,難免失望;改的太好,那麼,自己的體會相形失色(嘔)!

莎士比亞的名句,又出現肆虐...
匿名表示…
有字幕吧@@ 只是有些沒有照稿而以0.0"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