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軟體 免費放送中 (PDF-XChange Lite)


我向來是免費軟體的愛好者,電腦上除了作業系統與Office 2007是用學校買的版權,其餘軟體幾乎都是使用免費軟體,每天一定會用到的是AVG防毒軟體,另外一個使用頻率也很高的就是『PDF XChange viewer』PDF文檔閱讀軟體,現在的我已經很適應在電腦螢幕上面進行閱讀,而且因為這套閱讀軟體能夠在電子檔裡面做筆記與畫線,所以任何與研究有關的閱讀,我都會堅持以電子檔的形式閱讀,關於這套閱讀軟體,我曾經在深河部落格裡專文推薦過一次,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訪底下連結:

http://nuclear718.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22.html

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是同一間公司的產品『PDF-XChange Lite』,這個產品比起剛剛介紹的免費閱讀器還多了PDF檔製作的功能,原本這套軟體是要付費的,最近廠商開始了特惠活動,只要你是家庭、教育用途,就可以免費的下載使用,下載以及安裝的過程裡,廠商不會有任何驗證,完全相信消費者的良心,只有在安裝一剛開始的時候,輕輕的提醒一下『非商業用途』。
安裝完成後,你的電腦會因此多一台『PDF列印機』,一旦你有遇到某個文件想轉換成PDF格式,只要開啟該文件所屬的編輯器,進入列印功能頁面,選擇要透過這台『PDF列印機』進行列印,就可以將該檔案轉換成PDF格式。

教育、家庭免費使用版下載頁面:http://www.tracker-software.com/product/pdf-xchange-lite
(下載處就是畫面中間的Home/Academic Offer,此優惠是有時間限制的,所以想把握的人請儘快下載喔!)

我對於電子檔的閱讀,已經到了重度上癮的程度,做研究的過程中經常需要上網查找資料,有時候整個網頁都是重要的圖文,需要仔細閱讀,以前遇到這種狀況我會上網找『HTML to PDF』轉換器,請某個提供此功能的網站,幫我將該網頁轉換成PDF格式,好方便我閱讀、筆記、畫線以及文件資料的整理收藏。如今我再也不必這麼麻煩,只要有這套軟體,我就可以對有閱讀需求的網頁進行列印功能,輕鬆的將該網頁輸出成PDF。


你也許會喜歡的相關文章:
MOTO-TXT 手機閱讀器

留言

jimmy寫道…
昨天下午去外木山看海.看大浪.看大船.看泳客.沒帶浮潛裝備沒下水.心情愉快.
昨天晚上看電視.介紹在豆腐岬南堤上面的釣客釣野生龍蝦.釣點就在肉粽腳的洞裡.看到野生龍蝦一隻隻被釣起.心情無奈.
釣客向政府相關部門申請釣魚許可證.每天上限150個名額.就可以進入港口堤防上釣魚(細節我不了解).
專業的釣具加上日積月累的釣魚技巧.對於水中生態又是一場浩劫.
咖哩寫道…
親愛的Jimmy:

這種事情令人無力感很重,過去豆腐岬潛水很難不看到龍蝦,即使是大白天下水,每次都可以見到四、五隻,最近這兩年,是要下很多次水才能見到一隻,我不清楚這和你所提到的這個活動有沒有關連性。
但這類事情,你、我是很難有什麼力量改變的,就好像財團在豆腐岬說要蓋觀光飯店,說很多年了,目前豆腐岬也已經被BOT走了,觀光飯店要蓋一做樓梯直接走到珊瑚區......你瞧!多好的想法呀!真的是充分利用了觀光資源。

有生之年,我也要努力想辦法,把豆腐岬BOT下來........
一鯨寫道…
山也 BOT, 海也 BOT, 連在地人看自己家鄉的海,都得付錢 ...

政府都不懂得去想,山跟海應該都是自然的資產,屬於全體國民的,怎麼能讓財團獨佔並以此向大家收費呢 !!
咖哩寫道…
政府是由公務人員集合出來的組織,所以『政府』理所當然具有公務人員的個性,最主要的個性就是怕事、怕擔責任(但是一談到選舉提名,大家又勇於任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BOT可以增加政府收入不說,申請BOT的廠商,一定要提出環境評估,環境評估就包含了:『一旦我取得管理權,未來二十年,我一定會如何如何兼顧生態與發展......』
這時候有人給政府錢,又給政府這麼好的理由,政府就會想,以後要是出事我就怪罪在廠商身上。
對於公務人員,這種政商關連性提供一種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管道,當然多多益善囉!

真的有心想做環境保護,那就努力賺錢吧!只要有一天我賺到幾十億,我就有本錢向政府『BOT』,從壞的制度達成好的目的。

所以,請大家三不五時用念力祈禱我早日賺到這幾十億吧!我會在地圖上劃出超大面積的保護區...........
賺錢又要不破壞自然生態
又要不害到別的人事物及地球
這可不容易阿

這就像是憑空要產生能量
經濟發展似乎一定不可避免的對自然生態造成影響
觀光產業比起石化業對環境的衝擊已經是小"污"見大"污"了
不然大家來想看看要怎麼做是既能賺錢不餓肚子又兼顧環保的做法
不然就只能二選一了要餓肚子還是要環境好
咖哩寫道…
親愛的學長:

賺錢和破壞生態不見得是相違背的,好比說,如果能夠在適當區域設立保護區,加強巡邏查締,對於保護區周邊的漁業、觀光發展是有幫助的。
國光石化如果可以到一個比較不敏感的地方興建,把賺來的錢部分投資給保育區、國家公園、等方向的經營,那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開玩笑他們一年營業規模千億只是基本數),我不覺得工業的發展就一定要使某種珍貴物種推向絕種的地步。

光是土地的使用,氣體的排放(即使只是二氧化碳),當然都在某種程度上影響了自然,但只要有好的配套措施,我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我們要穿衣服、開汽車、用3C產品......等工業產物,以此增長我們人類自己的文明。
發展工業就一定要不尊重生命、榨乾地球上的自然資源嗎?我想,一定有一個比較折衷的辦法!
jimmy寫道…
想不到來到深河又多了一個夢想:豆腐岬BOT算我一份.3或5年內.我退休後.環評申請/使用執照申請..等等.全部我來去跑.
上個月與宜蘭潛友鄭兄浮潛完後.坐在迴廊邊吃飯團邊聊天.我說:站立在灣內海中.望向陸地.景物真美.唯獨停車場後面那棟公家管制區內的大樓煞了風景.
將來BOT後.旅館房間依附著小山丘而建.最高2或3層.屋頂不超越小山丘天際線.挖一條地道.潛伏穿過馬路.旅客在旅館區內著裝完成.走過地道.浮潛下水出口就在沙岸左側2塊岩石中間.
咖哩寫道…
哇~我們真的是萬事具備,只差幾十億而已耶!看來我們快成功囉。
Claire寫道…
Dear 咖哩,
謝謝你介紹這套軟體,太棒了!太好用了!最重要的是它解決了我一個麻煩問題!!! 對了,你去皇家訂製防寒衣,從量身到拿到成品要很久嗎?我12月要去帛琉潛水,想換套保暖一點的防寒衣,記得你說自由潛水的防寒衣比較保暖.
咖哩寫道…
親愛的Claire:

到皇家訂做衣服,如果像是現在的淡季,五天到一個禮拜可以拿到貨,算是快的了。
假如你要做成自由潛水的防寒衣形式,你就直接告訴他你要自由潛水的不料,3mm厚度的布料,他們有迷彩布和全黑的布,我現場拉過,還是只有全黑的布比較符合軟Q,另外,他們『宣稱』有一款5mm自由潛水的布料,但我現場拉的感覺不太好,那種彈性不太能算是自由潛水用的。
基本上3mm兩件式最舒服的水溫是23~26度之間,超過28、29度就會覺得有些悶熱,要偶爾拉拉領扣灌海水才會舒服,21~20度會覺得冷,20度以下就不太適用了。

以上是完全沒拉鍊、頭套上衣一體的形式,拉鍊的數目與長度越多,或是頭套和上衣沒有一體,防寒力就會降低(好處是會比較好穿一點)。

假如你是訂做標準形式,要穿褲子連背心時,我建議你在手腳抹上肥皂水、或沐浴乳,防寒衣也先打溼,這樣會好穿很多。(穿上衣前,則是肩膀、手肘部位抹肥皂水)

祝 旅途愉快
咖哩寫道…
錯字更正:

自由潛水的『不』料

Claire寫道…
謝謝你的意見,我突然想問一個沒想過要問的問題,通常為了好穿及保暖我都會先穿水母衣再穿防寒衣,不知這會不會在保暖上扣分呢?
咖哩寫道…
親愛的Claire:

你問的這個問題真的非常的好,以前我一直沒提過,但每次脫下防寒衣的時候,都會想到有一天要到網路上討論這件事.....

自由潛水的衣服主要都是橡皮面貼肉,衣服如果夠服貼,我相信這種肉貼肉的形式阻水效果最好。但實際上我們在裡頭不得不穿一點衣物,以我為例,下到海底之後趴、躺、坐、蹲的動作樣樣來,哪天要是不小心碰了屁股,把防寒衣碰出了一個洞來,那不就要光著屁股上岸了嗎?為了避免這樣的遺憾,我都會穿衣條泳褲在裡頭,我只有四角泳褲,難免有些縫線,防寒衣貼身,這些縫線就會緊緊壓在身上,特別在骨盆凸出的地方,有時候會磨得有點不舒服,雖然不是每次,但偶爾會遇到就是了。
至於你說的水母衣,我覺得是穿太多了,裡面穿件一般的泳衣即可,自由潛水的防寒衣你如果先穿上水母衣,應該會很難穿上去,因為橡膠可能會很澀滑不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