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小說男女主角姓名

最近正在寫短篇小說(非關情色),目前寫了一萬字,主要結構已經確定,可是總覺得男女主角的姓名,不夠有意思。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是透過民間無線電認識,終其一生都沒有見過對方,夜空下透明的無線電傳達了彼此內心的感受,由於雙方都已婚,所以很多關於婚姻與愛情的的對話,透過這種見不著面的方式,赤裸裸地交談著。
女方年紀稍長,是一名念過書,高貴有氣質但不失幽默的成熟女人,甚至偶爾會主動挖苦男主角。而男主角則顯得輕微的幼稚,甚至童心未泯,卻也因此經常迸出直接而令人沉思的話語。
我會開始嘗試這種對話比例非常高的小說,坦白說是受到了電影非誠勿擾的影響,不管是非誠一或二,裡面有些台詞我覺得很經典,這是促使我創作此小說的原因之一。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我開始以人夫的立場,試著思考與女性的對話。我一直有著一種觀念,當男孩想追女孩的時候,找另一名女孩當軍師是最適合的,反之也是,畢竟同性之間的瞭解,經常勝過異性,假如我延伸了這樣的觀念,一個丈夫該如何和她的妻子和諧、美滿、幸福地相處在一起,他需要另一名身為妻子的女人來教他,反之亦成立,妻子如果在另一名已婚男性的協助下,有可能更深入地認識枕邊人。男女之間總是存在著 一些不能理解,如果能夠透過『地位超然』於此婚姻的異性協助,其實很多不可理解都變得很容易同理甚至同情。
當然,我沒有極端到如法國諺語:『情婦是維持長久婚姻的基本要素。』但在觀念上,我同意異性密友的存在對於婚姻問題,具有解析答案的能力。

回到正題,請恕我無法透露具有戲劇張力的情節,這樣會扼殺了你閱讀的樂趣,我期待你就以上的敘述,給予男女主角命名上的一些建議,如果有合我意的,我一定採納!

留言

海丸子寫道…
木馬與蝦蝦如何?? 我跟我女王的暱稱! 哈哈!
因為我也玩過無線電! 330木馬向您請安喔! 呵呵!!
咖哩寫道…
感謝海丸子的意見,因為我小時候玩過無線電,所以我聽得懂330的意思喔!

時候不早,我要去剝皮吹泡泡了~
海丸子寫道…
間格 因為我搬家了 所以330木馬現在變成338木馬了! 晚安! 去刷皮皮吧!
匿名表示…
the Korea's cloth is very "girl". if i stay here a long time. i think that i will be more "woman". ^^
some thing want to ask you~
dad's cellphone is i9000,right?what is "gallxy"? is the same???

remerber call your dad or mom~we are fine!!!don't worry~

good night my love~
咖哩寫道…
i9000就是gallxy系列的手機,你看到的應該是台灣最近上市的Gallxy SII。
早點休息~
雪表示…
"為小說男女主角取名就像是為自己的小孩取名字一樣"--->摘自某言情小說作家後續

我很期待小說喔~~(會準時收看XD)

至於名字的問題,我會幫忙想一想

還是可以毛遂自薦?? 哈哈
G8表示…
叫姬發
G8表示…
叫姬發
匿名表示…
so~gallxy's case can be use with i-9000?? there are many cases very cute/beauty and cheap~ i think that can buy for dad and sister!
咖哩寫道…
一代i9000和二代的i9100,我印象中好像厚度不一樣,我不確定能不能合,你要不要直接問店員?
匿名表示…
i write "i-9000" for them~but they don't understand. ok~i won't buy the case. buy the others. bye
咖哩寫道…
i9000=galaxy s

good luck to you
shishi寫道…
女主角終於出現了....
咖哩寫道…
都還沒發表,你就看到女主角了?
shishi寫道…
不分男女總是愛聽甜言密語,卻難以接受被誤解或不被崇拜。
被崇拜時...喜滋滋
不被崇拜、誤解時...就生氣
呵呵,在哲學上該如何進退? 難道是蓋棉被躲起來嗎?


有理智的人會面對問題,解開所疑。
有學佛修行的人會檢討反省,重新再來。
考試無處不在,焉只是紙上談兵。

何謂出家,即為心無掛礙....若無大澈大悟皆不算出家。

祝你筆下的小說,觀察入微能啟人共鳴。

呵呵! 8~
shishi寫道…
只是剛好記住了....

祝你今天快樂

人生就是這樣,說得容易,做起來難^^

不來囉...免得有人小氣說無聊,呵呵.

熱門文章